W.

一半为了苍生一半为了你

【铁虫】I'm back(16)

“冷静,或许你有时间给我让我解释一下吗?”Peter三号尝试让Henry的情绪冷静下来的同时慢慢向前。

“No!你拒绝了我之后我只能靠着这身我父亲留给我的装备去保护自己,你拒绝了我!”Henry大喊并且掏出一个炸弹再次丢出。

却不料被Tony一个掌心炮在空中爆炸。

Henry慢慢扭过头来“Who are you?!”而且同时丢出几个炸弹。

Tony一边瞄准一边回答“Em…你爸爸。”

砰!砰砰砰砰砰!

炸弹受到掌心炮的冲击,在Henry前方炸开。Henry连连退后用手挡着脸。

Peter趁机射出蛛丝荡到Henry的飞行器上,并且故技重施将飞行器强行破坏,将炸弹掏出按下然后塞进飞行器,就像当时对付诺曼的时候一样。Henry试图越飞越高把Peter甩下。

飞行器失去控制,两人同时下坠。

混乱中Henry以拳头砸开了Peter的蛛丝发射器企图让他一同坠落。

Peter见此准备打开降落伞,却发现钢铁蜘蛛装没有降落伞并且高度不够降落。

他想着“也许不会有多大的事吧,我有蜘蛛血清”

就在他闭眼接受疼痛之时,他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预期中的痛。

睁眼发现自己正被金红色战甲的Tony公主抱着。

“Oh Mr stark……”Peter的脸微微泛红,毕竟他一个大男孩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被公主抱,何况抱他的还是Tony。

“Kid,别想多了,我只是不想再做一个战甲给你用来走路,就像罗德那样”Tony没有低下头看Peter ,而是直接把Peter放下。

“Em…Thank you Mr stark”Peter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多大点事”Tony不以为然。

Peter看向一旁的Henry,只见他昏迷不醒在地。

Peter三号这时荡了过来“Henry?”

Henry没有回答。

“帮他带回复联基地吧,或许可以治疗的了他本来的病。毕竟你说你们是朋友”Tony摆了摆手。

“Friday,叫happy开车过来,告诉他有伤者”

五分钟后。

“Tony!你没事吧!是Peter出事了吗?”Happy一把抓住Tony的肩膀。

“我没事,你再大力点可能就有事了”Tony皱了皱眉。

“Oops…Sorry”Happy看见一旁的Peter也没事就松开了手。

Peter?Peter?两个蜘蛛侠?

“Oh wow你就是上次那个和Peter一起在自由女神那里的那个蜘蛛侠?Em…也是Peter Parker?”Happy小心翼翼地问。

“Right.I'm Peter Parker. 叫我Peter Three就行了”Peter三号笑嘻嘻地伸出了手。

“Ok…..Happy Hogan。Call me Happy”Happy握住了Peter三号的手。

“或许我们先把他带回去?”Peter小声地说了句,同时指着Henry。

“Oh 你对”Happy慌张地把Henry拖上了车。

Peter三号坐在了副驾驶,Tony和Peter一左一右坐在了后座。

就这样,钢铁侠与两个蜘蛛侠的第一次合作是坐车回去的。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