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一半为了苍生一半为了你

【铁虫】I'm back(14)

“叩叩叩”窗外传来敲窗声。

只见又一个蜘蛛侠倒挂在窗外,Peter立马从另一旁打开窗子。

“Hey man!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怎么了?”Peter三号脱下面罩。

“Bro,真没想到第一个见到的是你”Peter抱着Peter三号。

“发生什么了?我就是像上次一样,突然就来了,又是看见新闻关于你的消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又搞坏了咒语,再次打破的时空的稳定”

“果然,你们这里连魔法都是真的。对了,你们复仇者联盟这个乐队还真厉害,大楼这么高,我们那的乐队最多租一间小房子”Peter三号称赞道。

“Excuse me?!乐队?你说复仇者联盟是乐队?原来你就是那个说复仇者联盟是乐队的傻子。Nonono,复仇者联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组织”Tony叉着手怒瞪Peter三号。

“Er….这位是Mr stark。Tony stark。我的导师?当然也是复仇者联盟大厦的拥有人,以及Ironman,最厉害的科学家”Peter介绍tony。

“Oppsss…Sorry我没有想侮辱复仇者联盟的意思,只是上次我们以为复仇者联盟是乐队,哈哈….Anyway,原来不是,哈哈”Peter三号不好意思地说。

“Kid,看来情况真的不太乐观”Tony说了句。

“Emm…再差也没有上次差吧”Peter低着头说。

“好吧我想也许要一个人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Peter三号说。

“你是我们目前第一个见到的访客,也许还有很多?也不知道来的是不是我们遇到过的,就像上次那样,也许来的是好的绿魔也许是坏的,总而言之就是看运气了?也不可以像上次那样按按钮送你们回去了,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就是会有其他人来到我们的宇宙,像你一样”Peter说。

“Em….我还能回去吗?”Peter三号不确定地说。

“也许不能?Oh god我也不知道”Peter垂头丧气。Mj拍了拍Peter的肩。

“你需要升级制服吗?或许我可以帮你?”Tony问了句。

“Oh god我现在才看到你的实验室。这实在是太酷了!”Peter三号慢慢地走向实验室,轻轻地抚摸着操作台。

“这里可比Henry的公司厉害多了”Peter三号惊叹。

“Henry?Who is Henry?”Peter问。

“Err….他曾经是我的兄弟。他是奥斯本企业的CEO,只是后来发生太多事情,让我和他决裂了”Peter三号说。

“I'm sorry”Peter不好意思的说。

“没关系反正他现在已经成为我的敌人?我不知道,只是他想杀我”Peter三号耸了耸肩。

Ned抬起头看着Peter三号,果然,他的兄弟也是这样。

“God,那你可小心点,放心吧,这里有我和Mr stark。绝对不会让他伤害到你,对吧,Mr stark!”Peter雀跃不已。

“Kid,你是想让我做这位没有身份的外星人的保镖?Tony stark的薪水他可给不起”Tony皱着眉头。

“Oh,不用的。我也是蜘蛛侠,我可以保护自己”Peter三号连忙摆手。

“那就最好不过了,不然我又要照顾一个underoos。Peter,你还有多少个这样的兄弟?”

“Em…或许还有一个?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Peter不确定地说。

“也不知道他的腰好点没”Peter三号搭了句嘴

“What?你们干了什么?腰?Peter,我知道每个人都有选择另一半的权利,但是你还未成年,况且你们还是3p。God我真的应该带你去验伤,要是他来到这个宇宙我就让Stark 工业的专业律师团队把他告了。Kid你怎么没告诉我”Tony一把抓住Peter的肩膀。

评论(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