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一半为了苍生一半为了你

【铁虫】I'm back(15)单篇40赞加更

“不,你误会了Mr stark…..他的腰是因为被捅了一刀,所以才出事,不是你想的那样….”Peter脸红了。

“Man,你的思想太脏了”Peter三号再次开口。

“Ohwow?原来不是,好吧我承认我的思想脏了的,谁让我15岁已经….算了,kid你要是真的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Tony放下了手。

“我会的”

Peter三号看着他们,低着头回想起了自己曾经也有这样一个人生导师,只可惜自己最后还是辜负了他,违背了和他的诺言。

Ned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但是我知道你是好人,别伤心”

“Thank you….”也许是真的太久没有同龄人鼓励他了,曾经的好朋友也没了,Peter三号也就真的没有再兼顾Peter Parker的生活。毕竟有太多人需要Spider-Man了。

“Boss,纽约街头出现骚乱”Friday的声音突然出现。

“Wow?你们的科技已经这么发达?Ai这么人性化?我们的Ai还停留在“对不起 我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的阶段。好吧我承认我想跟你们这里的科学家们交流”Peter三号一边说一边带上面罩。

Peter则被纳米技术一秒覆盖全身。

“Guy,That‘s cool!你怎么做到的?纳米技术?我想我的宇宙真的太落后了”Peter三号看着peter。

“No,You‘re amazing.甚至比我厉害,别小看自己”Peter回复。

“先别聊了,骚乱地点在….Queens?”tony看着资料。

“….Let’s go”Peter准备破窗而出。

“小心点,有什么要帮忙的就传简讯给我”Mj说了句。

“Peter,我永远在你背后”Ned打气状。

“Peter,我们这有飞行通道,别撞玻璃,有点野蛮”Tony指了指旁边的隧道。

“Oh……你对”Peter突然想起。

Peters和tony跑向隧道。

Tony一下子飞到天上,Peter们只好在后面吸着废气尽快爬上去。

“我觉得这里应该要加空气净化系统,不然可能会得肺癌”Peter三号自顾自的说了句。

两个蜘蛛侠爬出隧道,跳下大楼,射出蜘蛛丝荡向皇后区。

“Wohooooo~”“Wowowow!!!”

“好喜欢这种身边有兄弟一起荡的感觉,真好”Peter三号心里想着。

到了皇后区。

只见两个绿魔对峙着,旁边还有一个钢铁侠已经掌心炮对准两位。

“Stop!”

“Stop!”

两个Peter同时大喊。

“?”Tony稍稍歪一歪頭停顿了,却不料被右边的绿魔打倒。

Peter连忙下去查看Tony。

“Hey kid,来得真慢。为什么要阻止我?”Tony拍了拍战甲的灰。

其中一个绿魔突然飞下来,向Peter飞去。

Tony察觉到便一把把Peter护在身后。

“Hello Peter”

“Hi Norman”

“What the hell?你们认识?”Tony看着两人。

“Yes Mr stark。他就是那个….呃…算了。他是曾经意识被操控然后成为我敌人的诺曼·奥斯本,在他的世界里他也是科学家。”

“幸好来的是被净化后的你,不然就糟糕了”

“I'm sorry about may…..你放心,不会有第二次了”诺曼的眼神充满歉意。

“Is ok,我明白你是身不由己“Peter挤出了一个微笑,他知道不是他的错,只是他的确是那个杀害May的凶手。

另一边。

“Henry!”Peter三号大喊。

“Spider-Man?你不就是我最亲爱的好朋友Peter Parker吗?”Henry操控着飞行棋转过身来。

“冷静Henry,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要打就回去再打,别伤到其他无辜的人了。”Peter三号尝试让Henry的情绪冷静下来。

“无辜的人?我有罪吗!为什么我有病?!为什么我最好的朋友假装不是蜘蛛侠来拒绝我的请求?!为什么?!”说完,Henry向Peter三号丢去一个炸弹。

Peter三号一把把炸弹用蛛网缠住,然后扔向没人的大马路上。

砰!炸弹炸开,只炸到了栏杆和小树。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